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即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 开出创纪录奖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8:24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周日晚上进行,但在周五开始就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发生在两支球队之间的话题,不仅仅有李章洙、杨昊面对旧主,也有徐亮重回广州,以及广州恒大500万奖金带来的后续话题。

  在大赛到来之前,很久未到队的北京国安负责人罗宁周三前往香河督训,因此在当天也传出了北京国安也以500万赢球奖金对阵广州恒大的消息。尽管罗宁向球员表示:“只要你们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俱乐部不会让你们的努力白费。”同时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会在周末赢球后向总公司全力争取高额奖金,而且肯定是创纪录的奖金额度。

  北京国安希望与广州恒大进行“平等对话”,这是否就意味着俱乐部拿出500万奖金呢?罗宁对此采取了回避态度,他说:“俱乐部之间炫耀比拼奖金是毫无意义的事情,国安喊出500万又能如何?”

  在首轮中超联赛当中,大连实德明确提出以“513”的奖金对阵广州恒大,但在输球后不了了之。而北京国安自然不会如此高调效仿,实际上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在球场上即使没有奖金刺激,也是真刀真枪见真章。

  广州恒大的主帅李章洙曾执教北京国安,与俱乐部闹得极不愉快。广州恒大的后腰杨昊,则在自由转会问题上与北京国安闹翻。在广药时代,广州队主帅沈祥福也是来自北京国安,而广药时代深受球迷喜爱的徐亮,目前则效力于北京国安。

  对于500万赢球奖金一事,徐云龙回应说:“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说法,对于球员来说,现在提奖金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还是打好比赛再去谈奖金的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