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连续逼平3支中超冠军队伍 成足成“冠军杀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17日08:47

  昨天中超第3轮比赛,成都谢菲联凭借张远的头球破门,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队。前3轮,成足面对鲁能、实德和亚泰三支强队时保持不败战绩。这三支球队都曾获得过中超冠军,成足隐约显现出冠军杀手的风采。

  血战到底让谣言不攻自破

  本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之前,网上谣传谢菲联队员因球队拖欠奖金等问题,私下商量好要在本场比赛中大比分输球以示抗议。为了用实际行动来反驳这一谣言,本场比赛成足队员在场上非常卖命,几乎到了每球必争的地步,守门员宋振渝更是多处受伤。不过,队员们的努力也换来了回报,在开场早早丢球的情况下,他们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凭借张远的头球扳平了比分,并将平局保持到了最后,而亚当在79分钟曾攻入1球,尽管被判越位在先,但也吓出了长春亚泰一身冷汗。

  赛后,成足队员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国脚李建滨说道:“比赛非常艰苦但是还是拿到了一个积分,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让那些胡乱制造新闻的人闭上了大嘴。哈哈。”

  诺维:我们本该赢下比赛

  由于种种问题,成都谢菲联队不被外界看好,甚至没等联赛开打他们就被“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然而在三轮过后人们发现,这支成都谢菲联队不但没有想象中那样不堪一击,反而变成了一块打不垮的硬骨头,三轮比赛三支中超冠军球队都在这只升班马面前摔了跟头。主教练诺维为球队打造的思路清晰、坚定地防守反击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赛后诺维表示:“大家都知道赛前我们队面临了一些谣言的困扰,不过队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谣言不攻自破。这些谣言就是垃圾。中超联赛中有很多强队,我们能拿到一分已经很满意了。”

  球队越打越好,诺维的信心也越来越足,本场比赛客场战平强敌,诺维似乎还显得有些“不满意”,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说道:“我还以为亚当的头球进了呢,那样我们就赢了。上半场逆风球,打得很困难,但是队员们表现很好,并且追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打得很好。” 早报记者何鹏楠

  中超战报

  天津 3:1 山东

  上海 2:0 深圳

  杭州 1:0 青岛

  陕西 3:2 河南

  江苏 0:1 辽宁

  大连 2:1 南昌

  中超积分榜

  排名 球队 积分

  1 杭州 9

  2 陕西 9

  3 天津 7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