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积分榜攀升到第七 四球大胜八喜迎两连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7日08:50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4:0!昨日下午,坐镇主场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下半场大发神威连入四球,痛快淋漓地享受了一顿“八喜冰激凌大餐”,终于迎来了主场首胜,并夺得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在积分榜上攀升至第七位。

  在北京八喜队(其赞助商“八喜”是一家冰激凌生产商)的密集防守下,鄂军上半场尽管占据优势,却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维森特在第38分钟曾打进一球,不过被判犯规在先。

  下半场一开始,鄂军就做出调整,用小将蔡顺换下郑斌。尽管是首次登场,蔡顺却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第49分钟,蔡顺在禁区左侧突然将球转移至右侧的宋勰,后者大力抽射,皮球擦门柱而出。5分钟后,蔡顺卷土重来,左路连续突破后横传门前,敖飞帆跟上抽射为鄂军先拔头筹。

  打破僵局后,八喜队被迫进攻,这也为鄂军留下更多空当。第61分钟,维森特禁区内拿球吸引住对方两名后卫将球回敲,敖飞帆再次拍马赶到,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的鄂军越打越顺,第70分钟周熠又为鄂军创造点球,姚翰林一蹴而就。补时阶段,蔡顺迎来幸福时刻,接周熠妙传劲射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4:0。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