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北京八喜外籍主帅抱怨客场因素 队员心态受干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7日08:5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4:0,这是鄂军今年主场的第一场大捷,同时也是对手北京八喜迄今分差最大的一场失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八喜队的法国籍主帅皮特对于结果十分不满,他认为一些客场因素影响到了球队的发挥。

  主场大胜,让湖北中博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喜笑颜开,“主场胜利早就应该来了,可惜来得有些晚,不过好在球队正在慢慢步入正轨,相信小伙子们会越踢越好。”

  之前在主场比赛中,遭遇下课声的李晓心情也不错。赛后,他透露了获胜的秘诀,“八喜队并不好对付,我要求队员们在上半场按兵不动,两个边路左右转移,尽量去消耗对方的体能,而下半场我们通过换人再来加强进攻,并收获了奇效。”

  与鄂军欢庆胜利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客队主教练皮特则脸色铁青,“上半场我们队做得比较好,但下半场开始后我们自身出现了失误,送给了对方两个进球。此后,队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最近我们客场比赛总是受到一些不确定和不利因素影响,我只能说很遗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