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门神创德比史上最佳纪录 皇马避免两大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4月17日08:58

    搜狐体育讯 一边倒的国家德比终于成为了历史。之前5场国家德比战,巴萨全部拿下,不经意间就逼近了1962-1965年间皇马创造的国家德比6连胜记录。但很显然,穆里尼奥的皇马拒绝成为历史的耻辱,尽管率先失球并被罚下一人,但依旧在比赛结束前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拿到了一个关键平局,阻止了巴萨追平纪录的脚步。不过连续6场国家德比不败也已经是巴萨的最佳纪录了,这也是国家德比历史上第三次出现一支球队连续6场不败的情况。

  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在2001年至2003年间,皇马先后打出了2比2,2比0,1比1,2比0,1比1,0比0,1比1与2比1的比分,连续8场保持不败,这也是国家德比历史上的最长不败纪录,如果巴萨能够在接下来的国王杯决赛以及两回合欧冠半决赛中继续保持不败,就将打破这一纪录。

  而C罗在本场比赛的进球则是近4场国家德比战中皇马打进的首粒进球,之前3场皇马分别以0比1,0比2与0比5告负,上次得分已经要追溯到2008-2009赛季第34轮在伯纳乌的那次交手,拉莫斯在第56分钟为皇马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那场比赛皇马最终2比6惨败,巴尔德斯也因此创造了386分钟的国家德比连续不失球记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半场比赛赢得的平局也保住了皇马的一个历史记录,那就是从未在西甲连续3次在伯纳乌输给同一个对手,而穆里尼奥也避免了9年来首次在联赛中被双杀的命运,他上次在联赛中被双杀已经要追溯到2001-2002赛季,当时他执教的球队还是波尔图。(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