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低迷球迷责怪孔令辉 网络评论一时甚嚣尘上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4月17日09:00

  目前郭跃的低迷让很多人揪心,球迷网友们纷纷直言郭跃该换教练,对孔令辉的指责声直线上升。

  有网友质疑:“我觉得孔令辉应该找一找自己的原因,不要全怪郭跃。”另一位网友则更快人快语:“至少在郭跃身上孔(令辉)证明不了自己。”还有网友干脆给孔令辉盖棺定论:“作为成功运动员的孔令辉的确不是一个成功的教练员。郭跃、姚彦这么优秀的苗子在孔令辉手下都不进反退,刘诗雯也逐渐落后于丁宁,这是不争的事实。”

  大多网友还直接把郭跃的下滑归咎于孔令辉的性格原因。有观点称孔令辉人比较木,话不多,与人沟通和交心的能力不济,更别说是和女孩沟通了。他的队员落后时,他总是板着脸,输球后更是头也不回地离开,这都可能会对球员的心理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孔令辉真的想做好女队的工作的话,他应该积极地吸取失败的教训,多听取他人的意见,调整心态,多与队员“交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