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杀伤性武器压制哈维小白 大骂梅西险爆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9:01

视频-梅西失误向看台泄愤 引球迷怒扔杂物遭对手质问
视频集锦-梅西C罗上演点球对攻 10人皇马1-1平巴萨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夏天,皇马为佩佩支付了3000万欧元转会费。在效力皇马的将近4年时间内,佩佩成了玻璃人和粗野的代名词。在今夜的伯纳乌,佩佩再一次拿出了搏击斗士的风采。在周星驰经典电影《国产007》中,达文西曾发明了超级杀人武器要你命3000。今夜佩佩要的不是巴萨球员的命,但绝对想要巴萨球员的腿骨折断。

  整个上半场,佩佩是皇马发挥最好的球员。在皇马三后腰体系中,佩佩站位居中,他负责调度哈维-阿隆索和赫迪拉的跑位。身高1米86的佩佩,有着高大球员中少有的速度和灵活性,这使得他在防守中作用巨大。佩佩的威力,几乎覆盖了皇马整个后半场。每当哈维或伊涅斯塔拿球时,佩佩都会立刻进行贴身干扰,以破坏巴萨进攻节奏。以个人突破见长的伊涅斯塔,也没能在佩佩身上讨到便宜。小白虽然擅长变向和改变节奏,但拥有巨大身体优势的佩佩,可以在被小白晃过后再追上他。佩佩今夜贡献9次抢断,并多次在抢断后直接策动反击,表现堪称世界级。“完美保护了中场,同时随时准备协防梅西,并有发动快攻的能力。”《阿斯报》赛后盛赞佩佩。

幻灯:皇马悍匪怒斥梅西脑残

  梅西的进球,使得皇马原本就相当渺茫的夺冠希望,基本变成了绝望。跳蚤的破门,使得佩佩心态上受到了巨大影响,葡萄牙人下半时的任务由踢球变成了踢人。佩佩每次试图拦截时,动作幅度都非常大,3000万先生总是抡圆了大腿踢向巴萨球员最为脆弱的脚踝。好在巴萨球员早就对佩佩心存警惕,每当佩佩贴身时,红蓝将士们早已做好了随时躲避他黑脚的准备。“巴萨最大的收获,不是这场基本锁定联赛冠军的平局,而是没人倒在佩佩脚下。”加泰媒体赛后讽刺起了葡萄牙人。

  自从加盟皇马之后,佩佩没少做丢人现眼的事情。08/09赛季对阵赫塔菲时,佩佩鞭尸卡斯克罗拳打阿尔宾,并因此招致10场停赛。佩佩事后拒绝向卡斯克罗道歉,反而声称自己有可能因巨大的心理压力而提前结束职业生涯,施暴者反而做委屈状。不久前对阵里昂时,佩佩又三次拿出泰拳动作。利桑德罗洛佩斯被佩佩膝撞后脑脚踩小腹,西索科也差点被佩佩的鞋钉踹在面门之上。这样一名缺乏体育道德的球员,反而在今夜充当起了卫道士。

  在梅西大脚把球踢向伯纳乌看台时,佩佩冲了过来。“你疯了吗?!”佩佩指责梅西,随着两人面对面机进行争执,双方的大批球员也涌了上来,还在没有发生首回合拉莫斯得红牌后那样的冲突。这话谁都有资格说,但佩佩没资格。如果说梅西这就算是发疯的话,那佩佩就不能只用脑残来形容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