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苏迪曼杯中国抽到上签 或追平历史最佳战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7日05:43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昨日,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抽签仪式结束,夺冠组全部12支队伍被分成4个小组,中国与日本、德国同组,出线毫无疑问;印尼、大马同处B组,丹麦、韩国、英格兰则陷入死亡之组。

  2011年苏迪曼杯进行了扩军,此前的八支夺冠组队伍增加到了12支,中国队因积分优势被列为头号种子。而经过抽签之后,中国队与日本、德国队同处A组,B组的三支队伍分别是印尼、马来西亚和俄罗斯;C组则实力稍弱,中华台北、泰国和印度三队同组;D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丹麦、韩国和英格兰三队汇集于此。根据赛制,12支争冠组队伍被分成4个小组,每小组3支队伍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排名小组前两名的队伍晋级八强。八强队伍再重新进行抽签,并决出最后的冠军。

  本次出征,将是中国队的卫冕之旅,如果卫冕成功,将第二次实现苏杯四连冠,追平历史最佳战绩。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