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国家德比梅西C罗点球破门 10人皇马主场平巴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7日09:44

  人民网4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下半场,梅西、C罗先后点球建功,最终皇马以1-1战平对手,终结了“国家德比”连败势头,巴萨继续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巴萨连续2个赛季双杀皇马,本赛季也是在主场5比0大胜。这是双方18天内4次对决的首次交锋。在此前的238场世纪对决中,巴萨稍占上风,取得100胜50平88负。

  第8分钟,阿德里亚诺阻挡赫迪拉被出示黄牌,C罗右侧禁区前右脚大力任意球射门,皮球弹地后被门将巴尔德斯稳稳扑住。第25分钟,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单刀突破时被卡西放倒,主裁没有判罚点球,并向抗议过激的皮克出示黄牌。

  第40分钟,比利亚左路远射未能带来威胁。第43分钟比利亚脚后跟传球,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卡西扑出。第45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拉莫斯远点头球摆渡,C-罗头球攻门被阿德里亚诺在空门前解围。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布斯克茨中场长传,阿尔比奥尔禁区中路失误,无奈将比利亚拉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并向阿尔比奥尔出示红牌。梅西主罚轻松命中,这也是他首次对阵穆里尼奥的球队进球,巴萨1-0领先。

  第63分钟,佩佩后场长传,迪马里亚禁区左侧左脚零度角劲射踢飞。第70分钟,梅西斜传,比利亚禁区左上角右脚推射被扑。

  第82分钟皇马扳平比分。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被阿尔维斯铲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巴尔德斯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点球命中,也打破了皇马在国家德比中386分钟的进球荒,场上比分变成1-1。

  第88分钟,阿德巴约右路横敲,赫迪拉禁区低射被巴尔德斯扑住。第91分钟,哈维因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最终,皇马在主场1比1逼平了巴萨。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卡瓦略,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24-赫迪拉,3-佩佩,14-阿隆索(66',6-阿德巴约);22-迪马利亚(66',17-阿韦罗亚),9-本泽马(57',23-厄齐尔),7-C-罗纳尔多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58',15-凯塔),21-阿德里亚诺(80',19-马克斯维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佩德罗(67',20-阿费莱),10-梅西,7-比利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