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 江苏队

洋帅科奇安濒临下课 江苏舜天联赛开局遭三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7日09:53

  同为三连败,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可以在沪观看F1,江苏舜天主教练科奇安却是火烧眉毛。16日下午,舜天主场0∶1输给辽足,在积分榜上与红钻并列倒数第一。昨晚,舜天高层连夜开会研究下一步的调整方案。

  52岁的科奇安曾是捷克斯洛伐克国脚,1990年还代表捷克斯洛伐克队参加了世界杯。不过,科奇安对于中国联赛缺乏了解,来到舜天之后没有取得像样的成绩。前三轮比赛,舜天先后0∶2负国安、0∶1输青岛、0∶1负辽足,丢球数与红钻一模一样。

  科奇安昨晚表示:“三连败之后,对我来说有些苦涩。我们的运气不好,比如输给青岛是乌龙球,今天的输球是折射,我感觉非常奇怪。我每天都研究大量信息,分析每一个对手。比赛之前,我们感觉志在必得,很可惜总是没有运气。我的队员只需要一个小小的进球,全队的思想就解放了。”

  舜天高层或许没有耐心等待科奇安的运气了。16日傍晚至深夜,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总经理刘军、领队杨晨等人召开紧急会议。舜天高层认为,与辽宁的比赛是舜天取得联赛第一个积分的最好机会,毕竟舜天是主场作战,辽足的实力也比较一般。辽足门将张鹭、后卫杨善平等主力本轮因伤缺阵,后卫戴恩也因红牌无法登场。在此情况下,舜天仍然未创造威胁机会,全场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舜天在22日就将飞来深圳,这几天之内必须拿出像样的解决方案。

  24日,红钻将在惠州迎战舜天。据悉,科奇安的“备胎”廖萨已经到位。67岁的乌克兰人廖萨曾经三度出任舜天主教练,前几天受邀返华执教江苏全运队,备战在辽宁进行的下一届全运会。舜天俱乐部在昨天深夜发布消息称,俱乐部高层确实讨论了科奇安帅位问题,“我们将会继续全面分析,寻找解决方法,不会轻易草率地下结论。就算有了换教练的想法,也不会立刻做出决定,需要汇报给上级领导去批复。”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中超昨日战报

  长春 1∶1 成都

  陕西 3∶2 河南

  江苏 0∶1 辽宁

  大连 2∶1 南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