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巴恩斯称季后赛首战将出场 禅师曝悍将前景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4月17日10:02
(巴恩斯比赛资料图)
(巴恩斯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湖人而言,目前最为棘手的问题无疑是球队的伤病。除了此前的水痘危机之外,湖人多位球员都有伤在身,其中包括缺席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的马特-巴恩斯。此前他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只是参加了训练中的拉伸部分,之后就对自己受伤的膝盖进行了冰敷治疗。即使如此,巴恩斯认为自己将不会缺席季后赛首战。

  目前巴恩斯的膝盖依然无法弯曲。自从1月份接受膝盖修复手术之后,巴恩斯缺席了26场常规赛,直到3月7日才回到球队阵容中。这位效力联盟8年的老将在本周四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巴恩斯伤病没有加重的迹象,然而在第二天巴恩斯受伤的膝盖中抽出了40毫升的积水。

  今天他参加了球队训练,不过在进行了拉伸训练后,巴恩斯就坐在场边冰敷看完了球队剩余的训练。对于爱将是否能够出战与黄蜂的季后赛首战,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认为目前还存在未知数。“他的出场或许有些问题。”杰克逊坦言。

  不过在巴恩斯本人看来,他已经做好准备,只等教练下令。“我将会出战比赛,”巴恩斯坦言,“一旦杰克逊需要我,我就会做好准备。”显然巴恩斯希望出战首场比赛,但是杰克逊依然担心爱将的伤势,希望他完全康复后再复出,毕竟湖人的季后赛之路还长。(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