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武磊:挨教练批后大爆发 进球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17日10:13

  三天前刚被主教练徐根宝狠批的东亚球员武磊,昨天用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为自己正名。上海东亚则以2比1战胜天津润宇隆,以两连胜的强力反弹一举扭转此前三轮不胜的颓势。

  卖掉张琳芃、王佳玉和曹赟定等五名绝对主力后,东亚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有所下降。但徐根宝一直持有这个观点:“如果俱乐部认为一名球员还有培养价值,还有升值空间,那绝对不会对外出售。”根宝所说的潜力球员,其实就是暗指意识和天赋不错的前腰武磊。

  对于武磊,东亚内部从来都存在两种意见,徐根宝的坚持重用和教练组担心拔苗助长,一直是球队内部争论的主题。不过,惜才爱才的徐根宝,三天前竟然在媒体面前狠狠批评了年少成名的武磊,“我们球队今年还是要好好练本事,其他都不用多想。比如武磊,他的表现就不能让我满意,和过去比也差太多了。”

  谁也没想到,徐根宝一敲“木鱼”,武磊昨天竟然就用进球实现了爆发。东亚队主场和天津润宇隆的较量,武磊和上场一样后撤到组织型后腰的位置,梳理球队的攻防。不过,相比上一轮比较稳健的踢法,武磊明显是憋了一股劲,一有机会就坚决前插寻找破门机会。

  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半场第17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内得球后传中,快速跟进的武磊扫射破门。下半场东亚队由外援约瑟夫创造点球机会,武磊轻松一蹴而就。天津润宇隆队则在终场前最后一分钟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虽然打进两个球,但武磊赛后还是解释了自己此前为何状态低迷,“进球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第一个球完全是队友传得太舒服了。之前一直在国奥和东亚两线奔波,体能储备并不扎实,所以有劲使不出来。最近在基地的训练比较系统,体能和力量跟上了,我相信自己会慢慢找到感觉。”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