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辛苦备战客场亚冠联赛 16小时旅途熬坏泰达将士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17日10:18

  战罢了和鲁能的巅峰对决,疲惫的泰达队将在今天下午乘坐SQ0805航班飞赴墨尔本,算上转机时间需要花费16个小时。如此漫长的旅途,阿里·汉昨天也干脆告诉球员们:“希望你们能照顾好自己,因为几天后的一场硬仗正等待着我们。”

  拿下和鲁能这场国家德比后,阿里·汉的心情不错,昨天上午他甚至跑到了民园观看了津鲁两支预备队之间的比赛。按照计划,泰达队昨天上午在水滴外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临近结束时,阿里·汉才笑意盈盈地跑了回来。这场预备队比赛,鲁能以同样一个3∶1回敬了泰达队,不过这没有影响老汉的心情,“这项赛事只是锻炼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罢了,我是不会在意比分的。”目前,老汉最关心的还是陈涛等人的伤势,尤其在经历了一场大战后,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几天之后的亚冠比赛结果。

  赛程非常紧密,泰达队并没有太多的恢复和调整时间。按照计划,他们今天下午将乘坐SQ0805航班飞往墨尔本,算上球队在新加坡转机的两个小时时间,旅途需要花费将近16个小时。考虑到球员们这趟旅途非常疲惫,球队最终选定了位于墨尔本市区的雷德森花园旗杆酒店,此处距离比赛场地仅有10分钟的车程。训练结束后,阿里·汉对球员们表示:“接下来我们又将面临一场苦战,这趟行程会非常漫长,希望大家做好相关的准备。”按照计划,泰达队抵达墨尔本后,将在当天下午安排一堂训练课。

  客场挑战墨尔本,将关系到泰达在亚冠小组赛能否出线,此役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不过这场关键比赛,将缺少佐里奇和王新欣两位大将,前者是红牌停赛。无法跟随球队奔赴墨尔本,让佐里奇相当遗憾,因此他这样为队友们打气,“没有我问题也不大,我们队还有曹阳等人可以担任这个位置,我也希望队友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这样我们回到主场以后压力会小很多,我会为他们加油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