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灰熊致意邓肯:没打假球故意找马刺 没想淘汰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4月17日10:45
图文:灰熊胜小牛 灰熊主帅霍林斯
(霍林斯执教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灰熊队主教练霍林斯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对马刺队队长蒂姆-邓肯发出简短声明,“我们并没有故意输掉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以便于在季后赛对阵,马刺队!”

  事实上,事端是由邓肯引起的。当地时间周三晚上,邓肯曾向某美媒体记者表态,他认为灰熊队为了在首轮打马刺,才让他们的主力兰多夫和托尼-阿伦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坐在板凳上。兰多夫是灰熊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而托尼-阿伦是灰熊队先发前锋。如果灰熊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战胜快船的话,他们将以常规赛西部第七名的身份对阵湖人队。

  面对这样的挑衅,大战在即,霍林斯当然不会就此罢休。当地时间本周六,在马刺主场AT&T中心训练完之后,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面对电视镜头直接对邓肯给出了回应。

  “我只是想对邓肯说,我根本没有为了碰马刺而输掉比赛,”霍林斯说,“事实上,我根本就没有想过什么对阵马刺,我们只是想让我们的球队保持健康,然后面对接下来系列赛中发生的任何事情。”

  最后,霍林斯还放出狠话:“我只是想让你知道,邓肯,我们并没有想着把你淘汰!”

  马刺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将,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上演。

  (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