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大连实德拿下新赛季首个主场 主帅满意球员表现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17日10:56

   大连主帅朴成华赛后肯定了全队表现,他说很高兴拿下首个主场,在此之前,球队的压力很大。而朱炯则十分平静地接受了失利,“这个结果是正常的,大连队实力很强,又在主场,我们已经竭尽全力。”

  应该说,本场比赛朴成华的战术是很成功的,主打边路,让马丁和詹姆斯这两名身体素质突出且脚下能控能传的中锋球员频频拉到边路接应,迅速通过中场后直接让他们在边路制造威胁,打到中路后两人中至少有一人能包抄到位,中前场建立起有效联系后,大连队的进攻威胁也就出来了。

  朱炯不是不明白这些,但他手上已经没有更多的牌可以打,昨日比赛中的防线是临时拼凑,朱炯认为他们的能力并不差,关键差距在意识。回到酒店后,朱炯还在和一名年轻后卫讨论着比赛中的细节,“有些球直接出掉就没事了,第一反应不是去卡对手的位置……没事,踢得不错,多想多踢就明白了。”

  “能力确实不如对手,踢成这样我觉得很正常。”末了,朱炯还特意说道,希望外界不要苛责这些年轻的球员,“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鼓励和信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