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江南都市报:年轻的衡源遭遇无核之痛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17日10:56

  衡源缺乏核心,整个中轴都是如此,缺乏一个意识、能力都很到位的“大脑”。乔尼、赵作峻的受伤让防线失去主心骨,高载成尽管是猛将,但并非帅才,而且位居边路。王佳玉、朱宝杰目前只能保证自身到位,还欠缺指挥、提升队友的能力,维拉是整体型球员,单打独斗不是他的长项,他很努力地在跑位,但其他队员还没有完全跟上他的意识。

  朱炯说,他十分渴望一名能够完全领会他意图并有能力在球场上施展出来的后腰球员,这是他心目中核心的概念。谈何容易,我们无法通过收购得到“成品”,只能依靠自己培养。新队长王佳玉原本就是作为“未来核心”收购而来,他也具备这个潜力,但现在还远远不够。

  无核之痛,还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困扰这支球队。怎样让这批年轻球员进步得快一些,更快一些,是教练组的头号课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