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远赴意大利挑外援 将前往观看意大利杯决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7日10:58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昨日飞抵意大利罗马,未来一周内,她将到卡塔尼亚等地考察和观看比赛,为球队挑选合适的外援。

  郎平1989年至1991年期间曾在意大利打过球,后来她又来这里执教过6个赛季,对意大利女排联赛甚是了解。这次她故地重游,目的在于为恒大女排挑选主攻和接应二传等位置上的球员。

  她说:“我现在确定了一些考察目标,重点是主攻和接应。我对她们还都比较了解。但现在世界上高水平的女排联赛很多,比如巴西、土耳其和日本等。她们是否愿意来中国打球还是个问题,需要我们去做些说服工作。”

  郎平将从罗马赶往卡塔尼亚,去观看在那里举行的意大利杯决赛。她说,4支意大利最高水平的女排俱乐部队将在那里比赛,是个考察队员的好机会。随后,她将去米兰等地继续她的考察之旅。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