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外援瓦休演帽子戏法 3-1大胜湖南湘涛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7日09:12
  外援瓦休上演帽子戏法

  门将张晨扑出对手俩点球

  外援瓦休上演帽子戏法

  沈足3:1湖南升至积分榜第三

  门将张晨扑出对手俩点球

  瓦休!瓦休!还是瓦休!

  昨日的中甲联赛,沈阳东进凭借尼日利亚外援瓦休的三个进球,主场3:1击败了湖南湘涛。此战过后,瓦休5球领跑中甲射手榜,东进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主场恐惧症 再见!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沈阳球迷郁闷不已,因为东进队似乎患上了主场恐惧症,整个赛季接近尾声时才在主场取得首胜。而主场的不胜怪圈正是始于湖南湘涛,当时的首轮比赛东进0:1不敌对手,就此拉开了主场疲软表现的序幕。

  新赛季的首个主场,东进队0:0战平了大连阿尔滨,未能获胜,不少球迷都担心主场恐惧症再次发作。还好,这次东进没有让球迷等待太长时间,第二个主场比赛就干净利落地获得了胜利。

  瓦休来状态 开火!

  上一轮客场对阵重庆,瓦休梅开二度。本场赛前,主教练于明特意把瓦休叫到身边进行指点,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再次进球。于明的预感非常准确,瓦休果然再次爆发了!

  此前已经四轮不胜的湖南湘涛拼得很猛,他们的外教米罗西面临下课压力,开赛后始终没坐下过,和翻译在场边不停地比画呼喊着。第27分钟,瓦休接到乐倍思传球形成单刀,他晃过守门员后,轻松进球,东进1:0领先。湖南湘涛队员还没有从失球的打击中缓过劲儿来,瓦休又发威了,短短两分钟后接李根传球推射得手,东进2:0!连进两球的瓦休非常兴奋,飞奔到场边疯狂庆祝。

  两分钟内连失两球,湖南湘涛有些蒙了,但随后发起了更加凶猛的反扑。第55分钟,他们终于扳回一球。关键时刻,瓦休再次站了出来,第78分钟,他利用湖南湘涛后卫的失误再次打进一球,3:1,帽子戏法!东进队的胜利到手了!

  连胜让高层笑开颜

  赛后20万奖金

  现场发放

  比赛中场休息时,记者看到了东进冠名商世代龙城董事长尹传东的身影,本赛季东进所有的赢球奖金都是由他来出。

  此时,东进队2:0领先,看到记者后,尹传东非常高兴地表示:“赢球奖金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比赛结束后发了!我看啊,这场比赛东进一定能赢!近几场比赛,球队是越打越好啊,这个赛季引进的几名内外援都不错,希望东进能一直赢下去,我多出钱也高兴!”

  赢球奖金果然没有白准备,这场比赛东进取得了三分。老板王进基评价本场比赛时说,东进有了很大的进步,常务副总孙长龙也没闲着,比赛刚一结束,他拎着20万的赢球奖金冲进了球员休息室,还没等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奖金就已经发到了球员手中。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状态来了,瓦休进球停不住

  Osports供图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