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王细南小结中甲前五轮 李晓很具备“职业水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7日11:16

  8天三战2胜1平,湖北东方国旅队一扫开局连败阴霾。中博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喜笑颜开,他表示:“主场胜利来得有些晚,好在球队已进入正轨,相信湖北小伙子们会越踢越好的。”

  联赛5轮战罢,整个开局阶段汉军2胜1平2负,虽与赛前“不少于8分”目标有所欠缺。不过,球队低开高走渐入佳境的势头,让李晓为首的教练组并没有失去俱乐部的信任。

  开局两连败,主帅李晓被球迷喊“下课”。好在俱乐部力挺,第三轮起汉军危险中完成救赎。“说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李晓是个具有职业水准的教练,在改善与球队沟通后,球队精神面貌改观,成绩很快上来了。”

  近三战连续遭遇伤停。李晓排兵布阵并不保守,并大胆起用桑一非、蔡顺等小将,几次中场换人后,都取得进球奇效。王细南认为,这显示出李晓的训练水平和临场指挥能力都很具“职业水准”。

  “当然,并不是说球队现在已十分完美,还有很多细节方面,需要通过李晓为首的教练组去改进,这样球队才能走得更远。”王细南最后道。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