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掘金新闻

掘金主帅傲慢论遭雷霆反击 杜兰特:无视他的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4月17日11:24
图文:[NBA]爵士胜掘金 卡尔指挥
(卡尔指挥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将在季后赛首战迎接来自掘金的挑战,这或许是今年季后赛中实力最为接近的一次较量。而掘金主帅卡尔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的师徒对决也成为一大看点。在2003-2006年布鲁克斯在卡尔手下担任助理教练。不过比赛还未开始,这两人已经开始打起了“嘴仗”。

  在此前一次采访中,卡尔曾认为雷霆过于骄傲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他很傲慢,他的球队也是如此,”卡尔在谈到布鲁克斯时坦言,“有时当你被他击败,你会认为他们很骄傲。”之所以卡尔会有这样的看法,源于4月6日雷霆在客场以91-84战胜掘金后发生的一段小插曲。

  当时卡尔透露,据球童和球员经纪人爆料在比赛后雷霆球员在更衣室里有轻视掘金的言论。掘金后卫菲尔顿透露雷霆当时说了一些关于掘金的垃圾话。“我们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卡尔坦言,“我不会将这些公布出去,但是我们知道内幕。这些话都到了我们耳朵里。”

  或许却有其事,但是在现在这个时刻爆出这样的内幕,老辣的卡尔显然难排除有扰乱雷霆备战的嫌疑。在去年季后赛中,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曾公开表示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比赛中受到了裁判的“优待”,之后杜兰特就受到了禅师心理战的困扰。这次或许是卡尔效仿禅师故技重施,希望扰乱年轻的雷霆备战的心情。

  对于恩师的“挑衅”,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掘金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布鲁克斯坦言,“卡尔和掘金做什么是他们的事情。我现在只关注我们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一些事情。”

  不过雷霆新援帕金斯显然没有布鲁克斯那么冷静,在他看来,布鲁克斯是一个谦逊的人。“这真的很疯狂,”帕金斯坦言,“主帅布鲁克斯是我见过的最谦逊的人之一,我们显然与这些无关。”

  “自信与骄傲之间仅有一线之隔,”雷霆球星杜兰特坦言,“我们并不是骄傲。我们赢得一些比赛,击败了一些优秀的球队。但是在季后赛中,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你不可能认为我们会说‘哦,我们将赢得所有比赛。’”

  “很多人说我们能够赢得比赛,但是我们不得不出场去做到这一切。我们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不会去在意别人怎么说。如果我们能够有这样的信念,我们就能够一直走下去。”(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