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津门兄弟中甲双双受难 上海吹主场哨让球员惊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17日11:34

  松江主场首败

  天津松江队1:2不敌贵州智诚队,遭遇主场首败并吞下了联赛两连败的苦果。

  本报讯(实习生陈鹏)希望越大,失望越深。回到“水滴”的松江队本想一举拿下贵州智诚,从而尽快摆脱上轮失败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然而,松江队却“欲速则不达”,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遭遇主场首败并吞下了联赛两连败的苦果。

  本轮面对贵州这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老对手,松江全队上下可谓是憋足了力气,主教练德维尔德也做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布置。松江队自开场伊始,便展开了疯狂的进攻,贵州队门前风声鹤唳。于睿接王鹏的任意球,头球后蹭击中横梁,这已经是“水滴”的这根横梁本赛季第二次拒绝了主队的进球,也似乎预示着一丝不祥。果不其然,拉恩在禁区内一次“莫须有”的铲球犯规,被处极刑。随后贵州队利用混战再得一分。带着巨大的心理落差,松江队走进中场休息室。短暂的沉寂过后,德维尔德大声鼓励着队员:“我们踢得很好,要相信自己。全队要给予对手持续的压迫,我们还没有输,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德维尔德的“心理按摩”在下半场很快便收到了效果,仅仅1分钟,便由荣宇扳回一球。此后松江又创造出了多次机会,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再加上贵州队员夸张的演技,最终,松江队只能无奈接受本赛季主场首败。

  松江队踢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将德维尔德所灌输的“Team”(团队)发挥得淋漓尽致。然而在残酷的结果面前,任何的华丽色彩都是显得那样的苍白无力。

  润宇隆赛季首败

  客场作战的天津润宇隆队1:2不敌上海东亚队,遭遇开赛以来的首次失利。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润宇隆主帅刘志才和上海东亚主帅徐根宝可谓老相识,润宇隆与上海东亚之间的交锋由此也被看作昔日兄弟之间的战斗,结果客场作战的润宇隆不仅前20分钟内被迫连换两人,而且还遭遇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最终1:2败下阵来,迎来联赛首败。

  比赛开始后仅20分钟润宇隆就被迫进行换人调整,第9分钟90后小将苏迪在拼抢中落地手腕不慎扭伤不得不被赵铭换下,第16分钟队长赵一博在与艾迪的拼抢中也受伤倒地,很快被刘欢替换下场。由于刘欢与安德列斯搭档的时间屈指可数,默契程度不够的防线给对手留下了很多漏洞,致使东亚不仅在第18分钟打入一球,还多次威胁润宇隆的城门。

  然而最让润宇隆感觉憋屈的事情发生在第58分钟,东亚外援约瑟夫从左路突破进入禁区,负责盯防的崔仲恺站住了防守位置,但主裁判李海河却判罚崔仲恺犯规,给了主队一个点球,这个明显存在争议的判罚引起了润宇隆多名球员的不满,解释不通的主裁最终用黄牌驱散了喋喋不休的客队球员,才恢复了比赛正常进行。随着武磊主罚命中梅开二度,比分已经扩大为2:0,这让润宇隆何塞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失去了意义。

  在中甲赛场落后两个球要想实现翻盘,还是客场,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赛后队员们仍在为那个点球纠结,“我们都感觉被裁判黑了,听其他到上海打客场的中甲球队的朋友说,这里的哨比较偏,这回我们算是有了领教。”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