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众将炮轰裁判不公 卡西称仍不放弃联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17日11:57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和巴萨的这场伯纳乌之战中,阿尔比奥尔因禁区内侵犯比利亚而被直接红牌罚下,阿尔维斯禁区内踢倒马塞洛却没有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拿此事大做文章。而多名皇马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把炮火对准了当值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

  阿尔维斯赛后曾透露,马塞洛承认自己当时在假摔,不过皇马第三队长拒绝表态。“我接受采访,不是为了谈裁判的。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无论是受到裁判的伤害,还是得到裁判的帮助。国王杯决赛将非常艰难,但我们全队都希望能赢取。”马塞洛说道。

  皇马第二队长拉莫斯,则替马塞洛鸣不平。“裁判在罚下阿尔比奥尔时毫不犹豫,但却没有向阿尔维斯出示红牌。”拉莫斯说道,“现在巴萨还没有夺冠,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赢下去,直到赛季结束。今夜我们缺了点运气,如果能赢球就更好了。但在阿尔比奥尔被罚下后,我们反而控制了比赛。”

  皇马主力阵容中年龄最大的卡瓦略,同样就阿尔维斯的红牌问题指责裁判。“阿尔比奥尔也许只是轻轻拉了比利亚一把,比利亚不应该那么轻松就被拉倒。阿尔维斯当然该再吃一张黄牌,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进球了,可惜我们本该再多进个球的。”卡瓦略说道,“这场平局体现了我们的性格,如果能在国王杯决赛中踢出这种水平的话,那我们就将赢得胜利。佩佩?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是我心目中的本场最佳。”

  皇马后卫阿贝罗阿,也为球队体现出的精神风貌而感到欢欣鼓舞。“和巴萨批控球率?这太难了,有时候面对巴萨时不得不进行防守。媒体可以批评我们踢得过于保守,但双方比分相同。”阿贝罗阿说道,“事实上,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反而比巴萨创造出了更多机会。”

  本赛季西甲还剩6轮,皇马仍然落后巴萨8分,夺冠希望极为渺茫。但队长卡西利亚斯却郑重做出表态:“我们的目标是缩小积分差距,但10人作战可不容易。我们必须继续坚持下去,并且为了夺冠希望而战斗,我们没有放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