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引援锁定四大中锋 抢榜眼工资帽有利休斯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7日12:05

  火箭队寻求在自由球市上升级阵容早已不是秘密,他们的首要任务是补强中锋位置,寻找一个能够守护内线、保护篮筐的传统型中锋。目前看来,四将已经进入了火箭队的“雷达”范围。不过今年有些例外,直到新劳资协议出台之后,自由球市才会开放,而一些新的条款也会影响签约进程。

  马丁说:“我们需要内线的身高,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封盖对手的内线存在。这并非不尊重查克(海耶斯),他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是我们需要一个大个子,来保护我们的篮筐。”海耶斯是防守工兵,他防守一个点值得信赖,但是他只有198厘米的身高,防守一个面勉为其难。按照去年的奢侈税征收线(5804万美元),火箭队如今的在编合约是4610万美元,他们的确有工资空间引进内线球员。

  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和快船队的德安德烈·乔丹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他们也必将成为联盟各支球队争夺的对象,包括火箭队。他们的老东家都表示,他们会全力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合约,留住两将。但是新的劳资协议可能会推行“硬工资帽”,将给灰熊和快船队匹配合约带来一些不确定性。

  另外两将是非受限自由球员,火箭队得到他们的概率会更大一些。工资方面更多的限制也会让小牛队的钱德勒变得更加容易得手,此人是非受限自由球员。去年火箭队曾追求过钱德勒(2001年榜眼秀),尽管交易最终告吹,但是可以看出火箭队对他的浓厚兴趣。去年,火箭队还和爵士队洽谈过引进费申科的问题,但是他最终回归爵士队。今夏他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对未来可以完全自己做主。

  火箭队也有两名中锋成为自由球员,姚明和海耶斯都曾表露过回归的念头,而莫雷也表示希望他们回归。姚明表示,他会努力战胜伤病,卷土重来,火箭队也表示愿意给他机会,但是火箭队可能会考虑一个适当的价位回签巨人。海耶斯是本赛季轮换阵容中的唯一一个自由球员,莫雷和他都表示继续合作的态度。如果续约,海耶斯将回归大前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