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下赛季停摆或成真 美媒报道已取消夏季联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17日11:27
  NBA下赛季停摆?

  2010-2011赛季NBA季后赛即将开打,但据美国媒体报道,NBA联盟日前已经取消了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计划,与此同时,联盟也没有安排任何一支球队参加海外训练营。这一切迹象似乎表明,NBA下赛季停摆已经不可避免。

  如果NBA下赛季停摆,这对中国球迷和商家是一种伤害。篮球在中国一直是受追捧的运动,尤其在姚明进入NBA后,中国篮球迷数量呈现几何式增长。据中国篮协官方数据显示,中国篮球迷已超过3亿。中国篮球市场火爆,成为众多运动品牌争战的主要领地。据悉,荣获2010年度“篮球鞋”类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的是匹克球鞋。

  穿着匹克球鞋在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出尽风头的麦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联盟停摆肯定会出现,而他本人已经做好准备,利用这段时间去中国看看。如果NBA联盟真的在下赛季停摆,那么中国的CBA联赛又将迎来一次吸引大牌球星加盟的空前机遇。综合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