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大闹发布会怒斥皇马喉舌 称记者不尊重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13:14
幻灯:穆帅与瓜帅握手

    搜狐体育讯 在执教国米时,穆里尼奥不时玩点新闻沉默,以表示对意大利媒体的抗议。在国家德比前后的两次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又玩起了这一套。穆里尼奥“护犊子”早已是惯例,他索要的是记者对皇马团队的尊重。不过本赛季多次缺席新闻发布会的穆帅,又何曾尊重过记者?

  在国家德比前的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带着卡兰卡一起出现在了伯纳乌新闻厅内,但他却始终一言不发紧闭着嘴。卡兰卡替穆帅释疑,狂人不希望在国家德比前自己的话又被记者误解。多家媒体记者要求穆里尼奥废除封口令,否则就要离开伯纳乌新闻厅。穆帅拒绝妥协,《阿斯报》等多家媒体记者最终提前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以表示对穆里尼奥独断专行的愤怒和抗议。在这些记者们看来,穆里尼奥对他们的工作并不尊重。

  在国家德比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找到了复仇机会。在《阿斯报》记者发问时,穆里尼奥打断了他的话,并且宣布自己不会回答他提出的任何问题。“你们拒绝和卡兰卡说话,他是我的助手,你们不尊重他。你是《阿斯报》的主编吗?如果不是,我就不和你说话,我只和你们主编谈。既然你不愿和我的助手对话,那我也只愿意和你们的领导谈。”穆里尼奥封杀皇马喉舌报。

  在昨天的伯纳乌新闻厅内,《点球点》电视足球栏目组的记者并没有随大流离开,而是一直坚持到卡兰卡开完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点球点》记者的提问,穆里尼奥立刻做出回应:“我尊重你,因为你尊重卡兰卡。无论向我发问的是你,还是你们栏目组的主编,我都会配合并进行回答。”

  穆里尼奥和记者找茬,皇马替补阿贝罗阿也不甘落后。在昨天,阿贝罗阿就连发多条微博批评记者:“很高兴皇马没有向勒索和压力屈服,很高兴球迷站在我们这边,因为穆里尼奥和卡兰卡都代表着皇马。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不说话是否有争议?当然,无可置疑。但记者们因此抵制卡兰卡发言,却是对他缺乏尊重的表现。而记者们在抵制之前还要发出警告,这更是敲诈和施加压力的典型做法。”

  由于这几条微博,向来没什么新闻价值的阿贝罗阿,成了被媒体高度关注的对象。在1比1战平巴萨之后,阿贝罗阿再一次阐述了他的观点:“主教练先生没说错,我也没说错。你们记者的确对卡兰卡不够尊重,这种举动与敲诈没什么区别。”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这名前皇马B队队长,都会生存在媒体的放大镜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