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迈过鲁能关下一站墨尔本 泰达多线作战困难重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17日14:07

  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联赛3:1大胜卫冕冠军的喜悦,今天天津泰达队又将马不停蹄地踏上亚冠联赛的征程。对于天津队来说,下周三客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将是通往小组出线路途中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尽管双线作战的现实情况让天津队不得不面对重重困难,但泰达将士已经做好了准备。

  由于前往墨尔本的行程路途遥远耗时很长,为了保证队员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中国德比”后天津队并未立即放假,而是于昨天上午在“水滴”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参加过津鲁之战的队员们通过慢跑等活动进行赛后恢复调整。

  不过昨天训练场上却不见了主教练阿里·汉的身影,原来他已经前往民园体育场,观看泰达预备队与鲁能预备队的比赛,显然,面对新赛季多线作战的压力,老汉很希望能有更多过硬的球员进入他的轮换体系。不过令老汉稍感失望的是,尽管泰达预备队中有何杨、韩燕鸣、毛彪、聂涛、范柏群等多名一线队员助阵,但面对阵容更加强大的鲁能预备队,最终还是以1:3败下阵来,鲁能预备队也为老大哥报了一箭之仇。

  昨天下午,天津队开始放假休息,今天上午重新在体育宾馆集中,并于中午时分启程前往北京。按照行程安排,天津队一行将于今天下午四点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中途在新加坡转机,抵达墨尔本时将是北京时间18日上午,整个行程耗时将近16个小时。此次天津队入住的是位于墨尔本市区的雷德森花园旗杆酒店,该酒店距离比赛场地仅有10分钟的车程,按计划,抵达墨尔本后天津队将立即在下午安排一堂恢复训练课。

  除了长途旅行的困扰,目前最让老汉挠头的还是队内的伤停问题。与鲁能一战,中场大将陈涛右脚脚踝被铲伤,虽然并不影响他随队客场出征,但能否适应高对抗的比赛,还是一个疑问。此外,深受伤病困扰的王新欣和红牌停赛的佐里奇,已经确定不随队出战。对此,老汉只能鼓励队员,“虽然我们面对的困难很多,但这正是考验队员们意志力和耐力的时候,通过了这种考验,我们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我也希望所有人都能为此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