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本轮亚冠3主力禁赛 伊万望主场完胜阿雷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4月17日14:27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的泉城济南,风和日丽,暖风劲吹,而就是在这样一个祥和的午后,鲁能泰山开始了备战下周周中与印尼阿雷玛比赛的备战序幕。不过,鲁能在这场比赛中,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那就是,亚足联日前公布的禁赛名单中,山东鲁能队中的外援安塔尔、苑维玮和李微都是禁赛队员。

  从鲁能目前的主力阵容来看,以上被禁赛的三人都是鲁能泰山的绝对主力。不过,在后卫苑维玮禁赛后,鲁能在后卫线上依旧有不好好手,刘金东、王亮、买提、王彤都队员都可以顶起来,而安塔尔的缺阵对于鲁能泰山的影响或许稍大一些,因为外援莱昂没有报名参加亚冠联赛。好在鲁能中场队员中,快马吕征已经复出,且状态不俗,上轮与天津预备队联赛,他便打进了两球。而邓卓翔也将宣布完全复出,说到邓卓翔,“其实,之前,邓卓翔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他之前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不过,现在好多了,他很快会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中,对此,我深信不疑。”主帅伊万透露。

  另外,上轮比赛,鲁能泰山后防线丢球太容易,主教练伊万对于后卫线给予批评的同时也给予了理解,“有些队员注意力不集中,这是缺乏经验的一种表现,而两名中后卫都是新赛季才加盟到我们球队的队员,他们需要时间去磨合,我相信他们的实力。”

  而对于下周三的亚冠比赛,鲁能主帅伊万透露,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除了赢下比赛,球队已经别无选择,“从上次的交锋就能看出,我们比对手强大很多,我们要有信心,球队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需要重新找到战斗的精神,我们会重新证明自己的,感谢球迷对我们的一如既往的支持。”(泉城)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