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老帕很狡猾阵容很神秘 赛前批评国安队引援不力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7日14:38

  “老头总在战术的关键环节整得很神秘,我真不知道明天谁首发。”昨晚,国安球员如是告诉记者。而整个教练组对于今天老帕的首发阵容也是如坠五里雾中,谁也猜不出老头肚子里卖的是什么药。

  “帕切科非常重视战术布置,他很有内容”,这是国安球员们对于帕切科的普遍评价。昨天赛前发布会上,帕切科再次神秘了一把,“徐亮能否上场取决于他本人的态度和渴望,我不能告诉你们具体谁会上场。否则,对手就会知道我们战术的秘密。”

  赛前封闭训练,封锁战术意图,这是老帕来到国安后立下的新规矩。很多球迷都关心这一场国安的首发中后卫组合是谁,张永海会不会取代郎征。帕切科此前对媒体的表态是,他绝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结果而打击球员的信心。记者了解到,帕切科是个灵活的人,今晚郎征和张永海能否上场仍是个问号。他心中已经有数,但他绝不提前泄密。

  但帕切科比起李章洙却又显得不够“灵活”,至少不是那么“中国通”。昨天他以欧洲人的方式表达了对国安俱乐部引援的不满:“对于一名教练来说,在压力之下如果有非常大的财力支持,反而会更轻松、更容易,所以每一个教练的愿望都是最好执教非常有名、实力强的球队。”帕切科指的是今年国安引援与当初给予他的承诺是有出入的,帕切科的直白展现了一名欧洲教练的直率一面。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