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帕李很江湖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7日14:40

  虽然“帕”、“李”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是走南闯北的老江湖,理念很国际,执教很灵活。

  除此之外,李章洙和帕切科还有一个共同点——都很会“以弱示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说:“明天的阵容可能变,也可能不变。至于比赛,我当然想赢,但如果赢不了,我也没有办法。引进好球员目的是出好成绩,但也不是说完全有好队员就能出成绩,这需要一个过程。”老记们对此的总结是,老李还是那么会“聊天”,说了很多,但没有实质性内容。帕切科则借记者提问之机,揶揄了一番国安俱乐部不投入。今年,国安与帕切科约定的目标是获得一个亚冠资格,但是观察两轮中超之后,帕切科心中已经了然,中超前三对于现在的国安来说是难上加难。帕切科不想牺牲自己的一世英名,已经提前在给自己找退路。

  这就是所谓的殊途同归,两位外教都很江湖,善打太极拳。但更要看到的是,两人的足球理念很接近,信念很一致,那就是取胜,绝不后退半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