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 我是最棒的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7日14:41

  “我有一个秘密,我长得很美,人人都爱我。”这是美国电影《出水芙蓉》的经典台词。每天对着镜子如此这般自我鼓励一番,男主角也得以脱胎换骨。

  对于这个理论推崇备至的还有美国心灵励志大师皮克·菲尔。在自己的畅销书《气场》中,皮克这样写道:“一个人的信念、能量是可以改变气场的。如果你对着镜子笑着说‘我很漂亮’,你就会真的觉得自己今天特别漂亮;反之,你一天的情绪都会很差。自信对气场的改造简直是惊人的。”

  看,自信是多么奇妙的东西,气场是多么神奇的魔法棒。今晚国安客场对恒大,气场可能就将成为决定因素。现在的恒大,风头正劲,气场相当的强。反观国安,经过了上一场的失利,全队正处于一个调整期,气场相对要弱一点。而这个时候,考验国安队员们自我调节能力的时刻也就到了。比赛开始前,和自己说上几句“我是最棒的”,没准是个好办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