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戴利为脑瘤老爸而战斗 神勇获得跳水系列赛金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17日05:49
  本报讯 在世界跳水系列赛谢菲尔德站的比赛中,英国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从强大的中国队手中抢得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

  一开始,中国组合张雁全/曹缘稳稳领先,让人以为他们会继北京站的比赛之后再夺金牌。但他们在第五轮做高难度动作时明显有失水准,戴利/沃特菲尔德最终反超夺冠。

  16岁的英国跳水“金童”戴利赛后直言,这一胜利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因为这不过是他和30岁的沃特菲尔德第二次联手参加国际比赛。北京站比赛是两人搭档在国际舞台的首秀,结果收获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戴利的父亲罗布几个月前被检查出患了脑瘤,正在接受化疗,但他不顾600英里来回奔波给身体带来的影响,赶往现场观看了比赛。在看到儿子获得金牌后,罗布泣不成声。

  俞欣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