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大连绝杀功臣捧主帅 于汉超:马导才是球队核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7日02:02
  辽宁宏运队客场与江苏舜天一战,人们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广州恒大不惜天价挖于汉超。全场多次威胁对方大门,终场前完成绝杀,于汉超成了辽足客场首胜的最大功臣。不过,他心中并不是这么认为的,“马导才是我们的核心! ”

  辽足每一次中超比赛,于汉超基本都是场上遭侵犯最多的球员,他带球突破,中场穿插,门前抢点,全面的能力让对手不得不多派人手盯防。尽管如此,于汉超还是在昨日下午为辽足打入制胜球。“我们和江苏舜天队拼的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江苏队这个对手很不一样,赛前教练组和我们分析了对手的心理,他们肯定全力取胜,所以上半场他们压得很紧,我们比较被动,但没关系,下半场他们攻出来,我们就有机会。 ”

  谈到这里,于汉超非常佩服主帅马林,“我觉得,马导是我们球队的核心,因为我们战术部署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打进江苏舜天队的这个球,我们平时训练就是这么配合。上个赛季,我们在客场只赢了两场,今年我们力争更进一步,客场多赢球,大家一起往这个方向努力。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采写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