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新民晚报:中国皇马摔得鼻青脸肿 南昌两败俱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7日14:42
 陕西人和3∶2河南建业

  记得上个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陕西队,被捧成“中国皇马”,最后却摔得鼻青脸肿;这个赛季,陕西队在人们的视线中似乎“销声匿迹”,未料到却以三连胜开局。看来,做人还是低调点好。

  两败俱伤

  大连实德2∶1南昌衡源

  1平2负,青年军衡源今年莫非还是保级的命?这个时候,南昌球迷恐怕会非常怀念去年那个神勇无比的最佳射手陈志钊吧。现如今,陈志钊踢不了球,南昌赢不了球,可惜啊,真是两败俱伤。

  三战三平

  长春亚泰1∶1成都谢菲联

  谁才是今年中超最让人看不懂的一支球队?成都谢菲联!首战客场三次落后三次扳平3比3逼和上届冠军山东鲁能,次战主场0比0逼平“八冠王”大连实德,本轮又在客场逼平2007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三轮比赛三支冠军球队都在这匹“升班马”前摔了跟头。

  惨不忍睹

  江苏舜天0∶1辽宁宏运

  按理说,舜天的战绩不至于这么惨不忍睹,好歹也挖来了杜文辉、刘建业这样实力派内援,还有好几个号称国脚级的外援,怎么会三连败?再输下去,科奇安怕会成为中超新赛季第一个提前走人的外教。 本报记者 关尹

  中超积分榜(截至第三轮)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