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世游赛票务销售启动 游泳奥运会冠军乐靖宜出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7日14:42
  本报讯 (记者 俞剑)今天是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倒计时90天,世游赛组委会启动了票务销售,发布了专门策划的世游赛专题地图。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与游泳奥运冠军乐靖宜,在东亚票务中心共同启动世游赛票务销售系统。第一拨现场购票者幸运地获得了乐靖宜赠送的世游赛签名海报。

  世游赛票务销售委托东亚票务公司运作,今天起,广大游泳爱好者可在全市各个东亚票务代理点购票观赛,也可拨打赛事售票热线021-64265678购票,或者登录东亚票务网站(https://www.eaticket.com)及其下属各代理点网站预订门票。
  作者:俞剑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