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韩端复出罗恩丝头槌破门 女足0-1负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1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5点整,全力备战奥预赛的中国女足在青岛与来访的朝鲜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女足0-1不敌朝鲜女足。上半时第43分钟罗恩丝头槌打破僵局,下半时第62分钟久疏战阵的韩端伤愈复出登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掌门人韦迪、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幻灯:女足热身朝鲜韩端亮相 最美门将一展笑颜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朝鲜队是中国女足奥运预选赛的直接对手,奥运会预选赛女足第二场就要面对朝鲜队,不过和以往的朝鲜女足相比,如今的这支球队早已大换血,以国青队为班底组建。中国女足方面,最闪耀的是韩端和马晓旭的回归,“悍马组合”的回归让女足的阵容更为完整。虽然天气炎热并且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天泰体育场还是有上千名球迷为女足助威,比赛开始之后朝鲜队的优势明显,中国队在进攻端的威胁寥寥无几。第10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精彩团队配合,连续倒脚之后屈珊珊拿球内切直接起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朝鲜队反击之中卓美云一脚劲射差之毫厘。第28分钟,马君在拼抢中受伤被庞丰月换下。

  这一次被动调整显然影响了李霄鹏的布置。第39分钟,朝鲜队员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张越飞身扑出。第43分钟,朝鲜女足终于将优势转化为了比分上的胜势,朝鲜女足获得禁区外围左侧的定位球良机,卓美云主罚至小禁区前沿,钟博思前点虚晃一枪,罗恩丝插上抢点甩头攻门打破僵局,1-0。上半场补时两分钟结束,朝鲜队全面占优并且打进一球。

  下半时易边再战,朝鲜队的整体控制力依旧强大。第51分钟,朝鲜队禁区外围远射被挡出。第53分钟,老将刘华娜换下了于雅慧。随后朝鲜队做出针对性调整,用崔敏静替下了首发边前卫阭湘熙。第56分钟,禁区内尤佳接应古雅沙边路横传头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比赛60分钟过后,朝鲜女足主教练金广民开始逐步主动换下主力考察替补队员。

  第62分钟,伤愈复出的韩端替下了庞丰月,现场球迷一阵欢呼。第64分钟,曹明花接应左侧角球头球高出。第73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徐媛得球杀入对手禁区一脚横传,后点跟进的韩端被防守队员卡住了身位失去了射门良机。第77分钟,铿锵玫瑰屈姗姗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偏出右门柱。随后李霄鹏用北京姑娘汪玲玲换下了拼尽全力的古雅沙。

  第83分钟,罗恩丝右边路突破中国女足防守杀入禁区横敲中路,队友接应铲射被挡出底线。随后李霄鹏给了小将黄志娟出场机会。第86分钟,罗恩丝右边路再次杀入禁区只可惜接应队友没能够形成射门。第89分钟,汪玲玲前场断球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一脚远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中国女足0-1不敌朝鲜女足。(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中国女足出场名单:13-张越;4-李丹阳、3-周高萍、15-于雅慧(53’ 2-刘华娜)、19-吴敏;11-古雅沙(78’14-汪玲玲)、16-张娜、18-屈姗姗、9-马君(28’ 17-庞丰月 62’ 10-韩端);23-尤佳(83’25-黄志娟),8-徐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