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大连领跑沈鄂开杀戒 北理工湖南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4月17日17: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2011赛季中甲第五轮的7场比赛全部结束。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焦点战役中,延边主场0-1不敌大连阿尔滨,沈阳主场大开杀戒3-1狂扫湖南,天津松江1-2不敌黑马贵州智诚,广东日之泉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上海东亚2-1力克天津润宇隆,湖北中博主场4-0拿下北京八喜。今天下午,北理工0-1深圳凤凰延续着新赛季不胜的尴尬。

  北京理工0-1深圳凤凰

  北京理工赛前未尝胜绩,上轮更是遭遇到失利,球队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缺乏攻击力,全队都在防守,但是光靠防守根本无法取胜,最好的结果就是保平。深圳凤凰在上轮逆转天津松江多少让人眼前一亮,日科夫的神勇表现让人看到了鲁能昔日助攻王的风采,此役深圳凤凰若不考虑体能因素,赢球的几率还是很大。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2分钟,深圳队开出角球。角球罚至禁区后点,隋东陆抢点打入金子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比赛,北理工开始奋起反击,无奈徒有攻势,却没有取得一粒进球。最终,北京理工大学队在主场以0-1不敌深圳凤凰队,依然没有在新赛季获得一场胜利。

  上海东亚2-1润宇隆

  本赛季东亚卖掉五名主力,昔日的希望之师面目全非。上轮战胜八喜拿下赛季首胜,队伍的士气才逐步恢复。润宇隆这支新军本赛季表现出色,前四轮2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特色。第17分钟,约瑟夫和艾迪右路进行配合,艾迪下底传中,武磊后插上铲射破门得分。第58分钟,约瑟夫接队友传中突入禁区被对方犯规,约瑟夫为东亚队获得一个点球。武磊操刀命中,本场实现梅开二度。下半场补时3分钟,天津队开始狂攻,何塞接队友的直塞球射门得分,但为时已晚。

  湖北中博4-0北京八喜

  本赛季中博人员构造合理,具备争夺冲超名额实力。但赛季初状态不稳,直到上一轮终于打开胜利之门,球队磨合度有所增加。本场比赛回归主场,只要发挥出水平连胜机会很大。北京八喜连续面对强敌,虽然落败,但球队表现出来的斗志和水平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蔡顺精准传中,禁区内队友头球摆渡,敖飞帆拍马赶到拿球抽射进球。3分钟,湖北再度破门,敖飞帆接到维森特传中梅开二度。第70分钟,周熠创造点球,姚翰林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3-0。比赛最后时刻蔡顺再入一球。湖北主场4-0大胜北京八喜,同时北京八喜也遭遇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天津松江1-2贵州通源

  松江上轮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郝海东的球队显然有些点背。其实,这也是松江在成长过程中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松江年轻经验不足,比赛开始阶段冲击力很足,但后半程乏力,容易被对手偷袭。通源连败之后黑马本色稍有褪色,贵州队此役是客场作战,对球队的体能是一个艰难的考验。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大卫兰禁区肋部防守范云龙时将其铲倒,被裁判处以极刑,桑托斯点球右脚低射一蹴而就。4分钟后,范云龙前场右侧45度任意球罚至禁区前点,陈晓垫射被宋涛挡出不远,贵州外援麦加用不太正规的动作右脚将球侧勾入球门。第47分钟,松江上半时的换人取得奇效,荣宇利用贵州喀麦隆外援麦加的失误,在小禁区附近检漏推射球门远角得分,天津松江2-1贵州智诚。

  广东日之泉2-2重庆力帆

  日之泉上轮不敌阿尔滨,面对力量型打法球队限制了发挥,日之泉落败在意料之中。力帆在上轮1-2爆冷不敌东进,这多少有些苍凉的意味,不死鸟并不是真的不死,当多年的征战看不到希望时,那么球队或将会走向衰落。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广东队获得角球,尹鸿博战术角球开出,鲁尼在小禁区前一脚大力射门,皮球奔向远角入网。仅仅过了2分钟,重庆在左路打出反击,伊万突破达里奥防守,一脚射门追平比分。第66分钟,日之泉尹鸿博左路突破到禁区,被甘锐踢倒,广东获得点球,尹鸿博亲自主罚打进再次领先。第80分钟时,日之泉刘盛在禁区内放倒伊万,重庆获得一个点球,伊万亲自主罚,将比分锁定在2-2平。

  延边长白虎0-1大连阿尔滨

  延边上一轮2-1小胜贵州取得两连胜,积分榜也上升到联赛第三。大连队上一轮与广东队打了一场相当激烈的比赛,比赛中双方的拼抢动作都相当大,大连队付出了多名球员黄牌的代价。第11分钟,延边队的12号球员姜洪权中场踢倒周通,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的同时,还送给阿尔滨队一记前场任意球,王宏有将任意球罚入禁区,权恒头球攻门得分,帮助阿尔滨队客场1-0战胜延边队,5轮过后积13分继续位列中甲积分榜首位。

  沈阳东进3-1湖南湘涛

  这算得上是一场沈阳德比,湘涛队中不少队员来自沈阳,而目前的状态看主队显然更有自信,客场迎来首胜后,回到主场也期待开门红,相比较而言湘涛今年还没能赢得一场比赛,这个客场尤为关键。比赛第27分钟,东进率先打破僵局,10号外援瓦休接到乐倍思中路妙传后形成单刀,瓦休晃过对方门将后冷静打门,东进队1-0领先。2分钟后,东进再次将球送入湘涛大门,16号李根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瓦休拿球后推射得手,东进2-0领先。比赛高潮出现在下半场,第55分钟,湘涛刘博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客队扳回一球。第78分钟,东进队外援瓦休上演帽子戏法,瓦休抓住湖南队后卫失误的机会,拿球后起脚打门,湖南队门将扑球脱手,东进队3-1完胜对手。(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