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五轮不胜宣布米罗西下课 助理教练张旭代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18:19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16日,湖南湘涛队在主教练米罗西的带领下,在客场以1-3不敌沈阳东进队,根据此前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米罗西率领湖南湘涛队连续五轮不胜,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自动结束。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感谢米罗西在执教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与米罗西解除工作合同后,湖南湘涛队原助理教练张旭将代替米罗西,执教湘涛队。(湖南湘涛队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湖南队员刘玉圣也在微博谈到了主帅下课的事情,“主教练米罗西下课了 也算是意料之中吧 并不感觉突然 球队成绩不好 自然要有人负责任 足球运动就是这样 成绩说明一切 感谢老米这一冬训为球队作出的贡献 同时 期待张导的上任 并且我们很有信心 在张导的带领下 共同走出这一低谷的时期!前途是光明的 但道路是曲折的 相信自己 相信大家 我们也该触底反弹了 加油张导! 加油兄弟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