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隋东路头球锁定胜局 理工主场0-1不敌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1年04月17日18: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北京理工主场迎战深圳凤凰,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隋东路的头球1-0战胜主队北理工。

  本场比赛是在大风中进行的,上半场深圳队顺风球。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争夺比较激烈,第7分钟深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禁区争顶的队友犯规。随后理工反击,深圳前场犯规,不过学生军的攻势也没有组织起来。第14分钟,理工右路配合获得角球皮球罚出后禁区被深圳控制没能形成威胁。

  第18分钟,深圳张烁远射偏出,随后理工组织进攻,左路带球突破深圳20号唐淼铲球犯规,裁判黄牌警告,理工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1分钟深圳前场右路任意球日科夫主罚出底线。第25分钟理工左路突破逼得一个角球,胡里奥主罚没形成威胁。第27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深圳左路角球开出,2号隋东陆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客队暂时一球领先。

  第30分钟,理工胡里奥左路突破被隋东路拉倒,前场任意球开出,深圳门将石笑天双拳打出。第33分钟,深圳险些再次利用角球得分,门前抢点队员顶偏。第36分钟深圳在大禁区外犯规送给理工任意球,开出后底线理工王昊小角度直接打门偏出,错失扳平良机。

  第40分钟,理工组织进攻,左路传中禁区崔博宇争顶冲撞门将犯规,石笑天也是倒地不起,由于拖延时间他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理工也打出两个威胁球没有完成扳平机会,深圳也有扩大比分机会,不过理工的防线还算稳固,深圳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理工进行人员调整外援加西亚替换姚远出场,得到球迷一阵掌声欢呼。第49分钟理工组织有效进攻,崔博宇在禁区转身射门偏出。下半场现场风依旧比较大,落后的理工大学队打顺风球有不错的机会!第55分钟,深圳隋东陆犯规得到黄牌,理工任意球开出被深圳解围出底线,再主罚角球没形成威胁!

  第62分钟理工进行了换人调整孙上换下崔博宇。第68分钟理工右路传中,中路加西亚转身抽射被深圳门将得到。随后理工胡里奥边路带球在与深圳队长李文博争夺中将球碰出底线。第68分钟深圳换人梁岩峰替下曹添堡。第70分钟边裁一个争议判罚引发看台球迷不满,京骂声此起彼伏。第80分钟理工中场犯规深圳任意球没威胁。落后的理工进行了变阵,队长后卫卢斌打到前锋位置作最后的拼搏。

  第82分钟理工再换人李匡伦换下静轩,深圳于贵君换下张烁。比赛最后时刻理工禁区弧顶处赢得任意球机会,胡里奥拨卢斌射门被石笑天打出。深圳最后换人李哲换下日科夫,理工最后获得任意球禁区争顶偏出,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理工主场一球不敌深圳。

    北京理工首发名单:4-卢斌、22-刘天鑫、35-王昊、26-静轩、13-刘力嘉、7-蔡完枝、3-姚远、20-武方虎、32-胡明、14-崔博宇、17-胡里奥

    深圳凤凰首发:4-李文博、12-石笑天、2-隋东陆、5-王宾、6-许博、8-日科夫、11-约翰森、14-曹添堡、20-唐淼、28-黄隆、29-张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