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杨昊送出妙传穆里奇打近角得手 恒大暂1-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7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此役,坐镇主场的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将迎来老牌劲旅北京国安队的挑战。赛前,一场暴雨使得今天的比赛充满了变数。

    本轮做客广州,主教练帕切科派遣老将张永海坐镇后防,赛季初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将朴成也是首发登场。赛前有伤在身的徐亮和杨智也都无大碍,出现在首发阵容。反观恒大方面,国安队的老朋友主帅李章洙本场比赛则把自己的爱将郜林放在了替补席。之前一直在前场拼杀的国脚郑智本轮则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出任单箭头的依旧是外援克莱奥。而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杨昊也是如愿首发。

    第31分钟,恒大队将比分扳平。李健华右路拿球后给到了中路,杨昊得球后直塞禁区内,穆里奇插上后打近角得分。1-1!这也是穆里奇加盟恒大队后获得的第一粒进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