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徐亮圆月弯刀穆里奇扳平 恒大1-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7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此役,坐镇主场的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将迎来老牌劲旅北京国安队的挑战。赛前,一场暴雨使得今天的比赛充满了变数。23分钟,徐亮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率先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国安队客场领先。但好景不长,恒大队在5分钟内便将比分扳平。外援前锋穆里奇帮助球队建功。

  自1994年次回合交锋至今,国安队在京穗交锋史上已保持连续13场不败。而自中超交战以来,国安还保持着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轮做客广州,主教练帕切科派遣老将张永海坐镇后防,赛季初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将朴成也是首发登场。赛前有伤在身的徐亮和杨智也都无大碍,出现在首发阵容。反观恒大方面,国安队的老朋友主帅李章洙本场比赛则把自己的爱将郜林放在了替补席。之前一直在前场拼杀的国脚郑智本轮则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出任单箭头的依旧是外援克莱奥。而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杨昊也是如愿首发。

  虽然大雨倾盆,但是天河体育中心的上座率依旧火爆。随着主裁判郭宝龙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穿一身绿色比赛服的北京国安队率先开球。场地的湿滑对双方球员的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干扰。比赛刚开始的几分钟内,双方均出现了滑到的现象。第6分钟,乔尔中路接队友传球后加速突入禁区,郑智回追到位,大格在情急之下拉倒了郑智。第8分钟,周挺禁区外拉倒了穆里奇,恒大队获得本场比萨的第一个任意球。杨昊主罚的定位球高出了门楣。第9分钟,国安队发动左路进攻,张辛昕将球传至中路,乔尔与郑智在争顶中发生身体接触,郑智痛苦倒地。裁判向乔尔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11分钟,杨昊右路拿球,徐亮背后将其铲倒。

  第13分钟,恒大队中场断球,禁区内克莱奥一个回做,雷纳托迎上一脚低射将球打偏。第15分钟,徐亮中场看到对方门将站位比较靠前,一脚超远距离吊射没有什么威胁,这也是国安队上半场的第一脚打门。第19分钟,国安队发动右路进攻,周挺拉边后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小马丁头球一点,被对方球员破坏。21分钟,马季奇背后将对方外援赵元熙铲倒,吃到一张黄牌。

  23分钟,朴成中路带球,杨昊从背后将其推到,获得一张黄牌。国安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任意球由徐亮主罚,徐克汉姆用一记完美的徐氏弧线越过恒大队的人墙,球进了!1-0!国安队客场领先。27分钟,李健华右路突破到了底线附近将球回敲,郑智得球后到了禁区内,晃过张辛昕后一脚劲射,球打高了。29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小马丁将球吊入禁区,张辛昕头球一顶,球被李帅拿到。

  第31分钟,恒大队将比分扳平。李健华右路拿球后给到了中路,杨昊得球后直塞禁区内,穆里奇插上后打近角得分。1-1!这也是穆里奇加盟恒大队后获得的第一粒进球。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33分钟,徐云龙中场铲倒吴坪枫,但主裁因进攻有利并没有吹罚。恒大队的进攻被国安成功破坏,徐云龙也被追加了一张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国安队获得的第三张黄牌。36分钟,穆里奇中场拿球,国安小将朴成将其铲倒,双方球员也互有推搡动作,险些爆发冲突。主裁判像朴成出示了黄牌,这是本场比赛国安队在穆里奇身上吃到的第二张黄牌。36分钟,恒大队后场长传,克莱奥头球一点,穆里奇得球后突入禁区,但是在起脚打门之前,把球趟大了,球被杨智拿到。穆里奇在杨智已经得球的情况下,脚碰到了杨智的面部,后者痛苦倒地。穆里奇也因冲撞门将吃到黄牌。

  恒大队换人,用29号郜林将雷纳托换下。43分钟,恒大中场转移到了右路,吴坪枫拿球后突入禁区,张永海一记干净利落的铲球将此次危机解除。上半场补时2分钟,穆里奇前场断球,李建华禁区内头球摆渡,郜林的头球攻门被张永海挡出。47分钟,小马丁中场拿球被孙祥蹬踏倒地,主裁并没有吹罚,小马丁向主裁质疑,吃到一张黄牌。在国安队球员的极力声讨下,主裁判走到恒大队半场向孙祥补发了一张黄牌。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广州恒大队首发名单(4-2-3-1):22-李帅;32-孙祥、8-雷纳托(37’, 29-郜林)、6-冯潇霆、10-郑智 14-李建华;16-赵元熙、19-杨昊;26-吴坪枫、11-穆里奇;9-克莱奥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7-王长庆、6-徐亮、39-朴成、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