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国安球迷被粤警方带走 雷纳托妻子现场发飙(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1:38

    搜狐体育讯 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广州恒大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足球场上的球员你争我夺互不相让,而在球场下也是发生着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在这里也让记者带您展现场下的趣事。

  明星篇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请了前信乐团主场的信和韦唯来到球场献唱。本来是准备让信在一个演出车上演唱。但是就在比赛开场前天降暴雨,这样使演出车无法使用。最终信只有手拿一把雨伞,走在球场中央为球迷演唱。当信演唱《死了都要爱》的时候,雨势更大了。但是他还是坚持的唱完歌曲,但是很奇怪的是信演出结束后——雨停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歌坛大姐韦唯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亚洲雄风》,在唱到第二段的时候韦唯把《亚洲雄风》改成了《广州雄风》,在演唱之余韦唯还称赞球迷的声音洪亮强于自己。因为今天是夜场比赛,韦唯也调侃起天上的明月,最终韦唯演唱一首英语歌曲《Hero》,明星献唱环节圆满结束。

幻灯:克莱奥妻子亮相看台 老外助阵徐亮人气高

  球迷篇

  本场比赛除了众多广州球迷到场之外,有几十名北京国安的球迷来到球场,为自己关注的球队加油助威。他们在开场的时候就打出“跟丫死磕”标语。很快他们有一起喊出了这个口号。而广州的球迷也用广东话为球队加油。广东话夹杂着普通话,从比赛一开始就响彻在天河体育场。

  当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在体育场4号看台突然出现骚动,原来是坐满了广州恒大队球迷的看台出现了一名身穿绿色球员的北京国安球迷。这个球迷在满是红色的广州恒大球迷中奋力的为北京国安队加油。这也引起了周边球迷的不满。最终两名警察将他带离了4号看台。

幻灯:回放国安球迷被警方带走 自带超给力标语

  当广州恒大队1:2落后的时候,北京国安队球员的一次犯规惹怒了广州恒大的球迷。他们放弃了家乡话,集体用“京骂”的方式对北京国安队施压。只是也许平时球迷并不熟悉“京骂”,口音有些怪异。

  球员篇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的球员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广州恒大队的杨昊在北京国安成为了国脚。而北京国安队的徐亮尽管出生于辽宁,但也曾经是广州足球旗帜性的人物。本场比赛徐亮打进了一个任意球,在球发出之前,看台上的球迷就已经紧张到了极点,因为他们可是不止一次看到徐亮任意球圆月弯刀的威力。连看台上未上名单的广州恒大的球员也是捂住眼睛,紧张的说:“亮哥要罚球了……”最终徐亮的球还是进了,而现场的球迷愣了一下,还是对徐亮报以掌声。球迷心中也怀念那个敬军礼的徐亮。

  而上半场比赛马丁内斯被孙祥绊倒,裁判并没有表示。愤怒的马丁内斯一套组合拳打向裁判,当然他不敢打到裁判本人,他也只是打空气发泄他的怒火。最终裁判给了马丁内斯一张黄牌,也给了孙祥一张黄牌,比赛也得以顺利经行。在比赛还有5分钟即将结束的时候,徐云龙因为受伤在球场外疗伤,当他回到球场时飞踹了角旗杆。这引起了球迷极大的不满。

幻灯:粤京冲突徐云龙穆里奇怒目 克莱奥斥裁判

  其他

  比赛开始前记者见到了恒大巴西外援克莱奥和雷纳托的夫人带着自己的儿女和朋友来为自己的先生助阵。克莱奥的儿子活泼十分活泼,在看台上摇头晃脑,而奥莱奥的夫人十分端庄。球场上的克莱奥也看到了自己的夫人和儿子,在训练之余和她们打招呼。与克莱奥一家幸福时刻不同的是雷纳托的夫人,当雷纳托上半场即被换下后,雷纳托的夫人非常激动,不停的用葡萄牙语发泄不满。在朋友和克莱奥夫人的劝说之下才止住怒火。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雷纳托夫人还是带着自己的女儿离开了看台,也没有看下半场的比赛。

  在巴西太太团后面记者发现了因为选秀节目成名的广州恒大分析师刘智宇。当记者想给他拍照片的时候,腼腆的智宇拒绝了记者的要求。(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