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半场八张黄牌屡次爆发冲突 粤京大战火药味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4月17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在京粤之战赛前,想必没有人会怀疑此役的精彩激烈程度,可出人意料的是,京粤之战除了精彩激烈之外,还充满了火药味并且冲突不断。单从上半场比赛两队球员“申请”八张黄牌的作为,便可见京粤之战有多么的火爆。而相对于上轮联赛中,辽足和上海之间的出牌数量和火爆场面,此番京粤之间上演的黄牌总动员,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幻灯:粤京冲突徐云龙穆里奇怒目 克莱奥斥裁判

  此番京粤之战的上半时,除了徐亮和穆里奇的精彩进球之外,便是火爆的场面令人印象深刻了。上半时比赛一开始,京粤两队球员的身体接触便非常之多,在前35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两队球员一共“申请”了四张黄牌,染黄原因主要是常规技术动作犯规,比如杨昊的回防拉人染黄、马季奇的铲抢染黄。可是在赛过35分钟之后,两队球员的情绪均有些过激,一系列的冲突、准冲突接连出现。

  比赛进行至37分钟时,北京国安小将朴成在中场区域“凶狠”的铲倒了穆里奇,朴成的这次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同时也引起了广州恒大球员的强烈不满,更是险些引发两队大规模冲突。大概五分钟之后,穆里奇突入禁区,其在明知无法触及皮球的情况下,却依旧伸脚进而踢中了出击的杨智,穆里奇虽然因此染黄,但这一行为还是引发了两队的小冲突,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暴怒,并怒视“不厚道”的穆里奇。

幻灯:克莱奥妻子亮相看台 老外助阵徐亮人气高

  在穆里奇引发小范围冲突之后,京粤球员又发生了一次冲突,并且两队当事人纷纷吃到黄牌。在上半时的补时阶段,北京国安外援小马丁和广州恒大左边卫孙祥发生了身体接触,小马丁怒斥孙祥在拼抢时踩中了自己的小腿,同时情绪激动的小马丁还挥拳示意主裁,表示着自己的不满。而当职主裁随即对小马丁出示黄牌,随后主裁郭宝龙又给了孙祥一张黄牌。如此一来,单单上半时比赛,京粤两队便领到了八张黄牌,平均每六分钟一张。

  易边再战之后,京粤两队球员在经过中场调整之后,情绪明显平静了许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中。虽然两队球员在下半时比赛均没有再吃到黄牌,但是一个小插曲还是从侧面反映出比赛的火爆程度和球员的激动情绪。第80分钟时,徐云龙在自家禁区受伤倒地,主队担架员入场后撞到了徐云龙的头部,这一下点燃了徐云龙的“怒火”,其一下子翻身而起宣泄不满,而两队球员则又“聚”到了一起。幸好主裁及时平息双方情绪,避免了进一步的过激行为。

  单从上半时来说,京粤之战的出牌数量和冲突情况,可谓是本赛季开赛至今最火爆的一个半场。值得一提的是,上一轮辽足和上海的火爆比赛,两队上半时的得牌数量是五黄一红,与此役相比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辽沪之战之所以场面混乱,很大程度上源自主裁对场面把握的不好。而此番主吹京粤之战的主裁郭宝龙,其对此役的场面控制,也表现的不尽如人意,而两队球员多次“围攻”主裁郭宝龙的行为,也直接反映出郭宝龙在吹罚比赛时,有多么的“不给力”。(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