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布冯复出三叉戟低迷 尤文0-0佛罗伦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1点,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做客挑战佛罗伦萨。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未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0-0白卷收场。

  两队历史交锋156次,尤文图斯69胜52平35负进251球失176球优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被佛罗伦萨1-1逼平。上一次输给佛罗伦萨还是2008年3月2日的事情。尤文最近8次客场面对佛罗伦萨3胜5平保持不败,上一次客场告负还要追溯到1998年12月13日的0-1。 斑马军团在过去的3轮联赛中保持全胜,本轮比赛,尤文力争夺取联赛4连胜。首发阵容方面,上一轮因病缺席的布冯重返首发,皮耶罗虽然伤愈复出,不过尤文在前场仍然是佩佩-克拉西奇-马特里的三叉戟组合。佛罗伦萨方面,穆图与吉拉迪诺组成的锋线将是尤文最大的威胁。

  开场7分钟,巴尔加斯前场个人突破后距离大门25米远射,皮球高出。第10分钟,尤文前场被断球打反击,佛罗伦萨前场4打4的机会,吉拉迪诺分球,切尔奇禁区右路内切之后抽射,皮球被挡。第12分钟,克拉西奇禁区线位置放倒穆图,佛罗伦萨禁区左肋获得任意球机会,穆图亲自主罚轰向门前被挡出。第14分钟,切尔奇禁区外转身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博努奇的身上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布冯轻松得到。第32分钟,马特里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尤文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佩佩主罚直接搓射,皮球被博鲁茨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未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0-0白卷收场。

  佛罗伦萨(4-3-1-2):84-博鲁茨/29-德西尔维斯特里、5-甘贝里尼、2克罗德鲁普、23-帕斯夸尔/85-贝赫拉米、18-蒙托利沃、6-巴尔加斯/24-切尔奇/10-穆图、11-吉拉迪诺

  尤文图斯(4-3-3):1-布冯/2-莫塔、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6-格罗索/14-阿奎拉尼、4-梅洛、8-马尔基西奥/27-克拉西奇、32-马特里、23-佩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