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台联感叹丁俊晖超强统治力 伯内特只能坐着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2:31

视频-丁俊晖亮相世锦赛 两度破百半场8-1伯内特


组图:丁俊晖发挥神勇 对手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以8-1遥遥领先伯内特,晋级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形势一片大好。当日,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手感相当不错,面对世界排名第37位的伯内特毫不留情,连赢7局让对手愈发手冷。第七局,24岁的丁俊晖更是以128分的单杆高分清台。此后,1992年起即成为职业球员的伯内特勉强拿下下一局,但第九局再度回到看小丁打球的局面,只能任由对手以8-1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点击为丁俊晖加油祝贺>>

  赛后,台联官网对丁俊晖本场比赛的发挥做了简单点评。文章中写道:在首轮取得8-1领先伯内特的优势之后,丁俊晖距离晋级第二轮仅需要两局的胜利。本场比赛丁俊晖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他超强的统治力使伯内特上场的时间都少得可怜。官网同时对丁俊晖的本届世锦赛的成绩充满了期待:在之前四次的世锦赛之旅中丁俊晖最好的成绩仅是止步16强,但是这一次他很有希望能够创造纪录。而伯内特仅凭借丁俊晖第八局的失误,获得了一分,下半场的比赛他的任务艰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开赛前,这位148分先生还曾信誓旦旦得表示会阻止丁俊晖的世锦赛之旅,结果却如此不堪一击。看来他的心理战对丁俊晖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丁俊晖和伯内特将于18日下午继续下半场较量,丁俊晖再胜两局便可挺进第二轮。之前连续3年世锦赛,丁俊晖都是止步第二轮,两次输给“台球皇帝”亨德利,一次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不过,丁俊晖今年年初在温布利大师赛中夺冠,让外界更加期待他在世锦赛上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球迷不远万里带国旗助阵 丁俊晖坦言没压力(图)
·台联感叹丁俊晖超强统治力 伯内特只能坐着看球
·丁俊晖首秀状态好有原因 丁妈妈特殊早餐见神效
·英专家狂赞丁俊晖火力 对手未曾在世锦赛取一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