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首发球员评分:王仕鹏哈德森第一 杜锋垫底

01王仕鹏
1/5

01王仕鹏

2011年04月17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次战于4月17日晚结束,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以96-91逆转击败新疆队,将总比分扳为1-1。由于周鹏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没有首发出场,广东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朱芳雨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以下是对广东队五名首发球员的评点:

  王仕鹏 [广东] 9分

  王仕鹏是中国篮坛知名的“大心脏”,为大场面而生,即便他在前面手感一般,即便在前面的进攻选择有些盲目,但在末节尖刀见红的关键时刻,王仕鹏能够连续得分,特别是在终场前29.8秒时,他的关键三分帮助广东队以92-91反超,帮助广东队赢得了胜机。全场比赛,王仕鹏出战30分43秒,2分球15投8中,3分球5投3中,罚球7罚全中,得到32分,得分为全队之量。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