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疆首发球员评分:杜比傲视全队 外线双煞低迷

01杜比
1/5

01杜比

2011年04月17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次战于4月17日晚结束,新疆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广东队逆转,以91-96告负,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破。本场比赛新疆队的首发阵容与首场比赛相同,以下是对新疆队五名首发球员的评点:

  昆西-杜比 [新疆] 9分

  昆西-杜比本场比赛表现依然强悍,全场出战36分钟,2分球12投8中,3分球8投4中,罚球9罚8中,得到了36分、3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有4次失误。昆西-杜比本场比赛遇到了周鹏、苏伟、朱芳雨、王仕鹏等球员的轮番以及双人、三人的包夹防守,但即便如此,昆西-杜比仍然在进攻端欲取欲求,首节比赛独得13分,其中在防守悍将周鹏的面前拿到了9分。广东队如果不是采用车轮、人海防守战术,昆西-杜比会表现得更好。不过,新疆队过于依赖昆西-杜比,昆西-杜比毕竟是人不是神,在严密的防守下体能消耗很大,全场比赛只剩下16.1秒,新疆队以91-94落后时,昆西-杜比在圈顶的大号三手远投不中,这个进攻选择有些过于自信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