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双核无恙可战决赛 普约尔尊重皇马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3:45
幻灯:普约尔受伤被抬下

    搜狐体育讯 巴萨球迷悬着的心可以放下来了。周日的训练场上,普约尔与阿德里亚诺双双亮相并参加了恢复性训练,无论巴塞罗那当地媒体还是马德里媒体得到的消息都是这两名球员一切正常,没有伤病困扰,将可以在周中的国王杯决赛中登场亮相。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那场大战中,普约尔与阿德里亚诺表现都很出色,他们能够健康参加国王杯决赛对巴萨非常重要。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普约尔意外首发,在第56分钟被直接担架抬出场外,当时情况有些吓人,不过随后队长并未立即进入更衣室接受治疗,而是好整以暇地坐在场边观看比赛,表情也并不紧张,似乎预示着只是虚惊一场,果然,赛后瓜迪奥拉便承认当时普约尔并没有太大问题,只是为了避免导致伤势加重才将他换下。而在第79分钟,阿德里亚诺同样受了点伤被换下,这名巴西球员在出场的79分钟时间内堪称巴萨后卫线上表现最佳的球员,而正是在他下场后,替补出场的马克斯维尔在左路被厄齐尔打爆,直接导致了点球的发生。

  “我现在还有些不适,让我们等等看吧,到时候就知道我能不能在梅斯塔利亚出场了。”普约尔在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时如此表示,不过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这只是巴萨的疑兵之计,在周六之前,瓜迪奥拉甚至称普约尔连国王杯决赛都肯定赶不上,结果却出现在伯纳乌的首发阵容中。

  谈到刚刚结束的那场比赛,皇马在比赛中一度排出4名后卫加3名后腰的阵型,导致比赛节奏缓慢观赏性不高,对此普约尔表示可以理解皇马。“我们必须尊重皇马的比赛方式,他们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有很多球队在对阵巴萨时都会这么踢,为什么皇马就不可以呢?”巴萨队长说道,“所有的球队都会想方设法在比赛中使用自己最擅长的武器,他们防守很好,反击很快,选择这样的战术无可厚非。”至于穆里尼奥赛后对一些判罚的批评,普约尔选择回避:“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我也不关心这个,我只关心自己的表现。”

幻灯:皇马巴萨两美女合影争艳

  “事实上上周我就和教练谈过了,当时我的情况有所好转,我告诉他我想上场踢球,很高兴能够回到球队中,3个月的缺战对我来说是一种煎熬。”普约尔表示自己渴望能在即将到来的国王杯决赛中出场,“决赛中是让人激动万分,我对前景保持乐观,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队在决赛中交锋,肯定会非常美妙。”(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