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郑智:恒大磨合不够运气差 对手死拼对联赛有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7日23: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广州报道)今天晚上在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的两粒进球2-2战平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改打中卫的郑智在赛后表示,恒大还需要磨合,后防失误也是配合问题。

  穆里奇的进球让恒大收获了本赛季第二场平局,“今天的比分的确比较遗憾,国安是传统强队,而恒大则是一支新队伍,尽管个人能力都不错,但磨合需要一个时间。我们球队的情况不太好,上轮跟南昌也一样,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在被问及球队后防送礼时,郑智说,“我觉得正常,需要一个过程,第一个失球完全是沟通和配合的问题,这也是我们要总结的地方。总的来说,我们的控制力和战术打法,都打出了一些东西。”

  郑智认为恒大掌控了比赛节奏,只是运气有些不好,“出现今天这种场面和比分,也是必须走这个过程,我们要控制球打地面,就会冒着被对手反击进球的风险。我们很不走运,对手一两脚射门就得分了,这值得我们总结。”

  对于如今联赛对手都跟恒大死拼的态度,郑智回应说,“对联赛来说是好事,每场比赛有这么多观众,竞争这么激烈,节奏这么快,对中国足球也是种提高。不存在跟恒大比的问题,国安跟谁打都想拿三分,而我们遇到任何队也是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