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揭舜天换帅幕后:科奇安刚愎自用 小看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闻
2011年04月17日23: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上22点左右,就在江苏媒体都知晓科奇安“被下课”,廖萨即将回归担任救火队员的消息之后。舜天队现任主教练科奇安主动约见江苏舜天俱乐部高层,并希望俱乐部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带队征战客场对深圳的比赛。他表示,如果比赛还是打不好,他将自己选择离开。舜天俱乐部高层经过慎重考虑,觉得考虑科奇安的意见,再给他一次机会。

  水土不服or能力不足

  科奇安是带着被众人质疑的目光走进舜天的。现代信息如此发达的今天,江苏各大媒体、甚至是球迷很快搜出出科奇安的履历,让江苏球迷难以接受的是,科奇安几乎所有的履历都是失败的经历。但这一切还是不影响科奇安的上任,舜天俱乐部带着美好的憧憬,与其开始了蜜月期。

  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三连败,让此前的一切质疑都变成了事实。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当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球队成绩不佳是事实,反应出来的体能、状态、人员配置、战术打法等都有问题也自然成了事实。而这一切,究竟是科奇安能力有问题,还是不熟悉中国足球造成的?“科奇安当然不是一无是处,否则我们也不会选择他。”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客观分析说。确实,科奇安虽然履历表上都是失败的经历,但其斯洛伐克国家队教练经历不是街头200元钱买来的假文凭。对此,俱乐部认为,主要还是科奇安对中国足球不熟悉,或者说,他不能用最短的时间适应中国足球。“大部分球员的状态不好,这和训练有着一定的关系;整体全攻全守打法是先进,可是我们队员是否具备这样的能力……”确实,科奇安或许是太小看中国足球了,以至于对中超缺乏起码的了解。

  但成绩是硬道理,甚至有球迷发出这样的声音,就算是裴恩才带队,球队目前也不会是这样的成绩。成绩不足是软肋,舆论质疑科奇安的能力也是难免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