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恒大外援半场被换发泄怨气 李章洙:他该去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广州报道)今天晚上在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的两粒进球2-2战平北京国安。李章洙上半场就将雷纳托换下,引起了后者的不满,他并未与替补的郜林和李章洙打招呼,而李章洙赛后也火气十足,“我看他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幻灯:粤京冲突徐云龙穆里奇怒目 克莱奥斥裁判

  本场比赛李章洙再次更换了首发球员,用李章洙自己的解释是,现在还对球员的优缺点不够熟悉,需要通过比赛来进行了解。本场他启用了外援攻击三叉戟的组合,克莱奥依然打单箭头,而穆里奇被放在左路,雷纳托则打前腰。

  不过从比赛的情况看,雷纳托的表现让李章洙十分不满意,比赛刚打了20多分钟他就让郜林和姜宁去热身,第37分钟他就用郜林换下了雷纳托,这也是李章洙对排兵布阵的自我否定。雷纳托对这次换人非常不满,被换下场时他并未与郜林击掌示意,也没有与李章洙打招呼,而是径直走向了更衣室。

  看台上雷纳托的妻子也非常不满,激动地起身谩骂,她和女儿也在半场休息时离场了球场。李章洙下半场继续对阵型进行着试验,姜宁上场后先是让姜宁打左路,郜林被放在前腰,而把穆里奇放在了后腰位置,这样的安排显然有些不合适,10分钟后李章洙又示意姜宁去后腰位置拿球,穆里奇和郜林继续回到自己习惯的位置。

幻灯:克莱奥妻子亮相看台 老外助阵徐亮人气高

  赛后在被记者问及雷纳托下场时没有与郜林和自己打招呼时,李章洙非常不满,“当时比赛我并没有太注意,回去后肯定要找他,我不可能在比赛中叫他,我看要不他到医院检查看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